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大合照


10 則留言:

鳳凰騎士 提到...

其它的照片要慢~慢~整理。

5a 提到...

我的照片應該更慢,那捲底片還沒拍完XD

wdesign 提到...

過了十年,大家變的不多哩,都還是很有朝氣...


同學會辦的不錯,謝謝玉臻囉。

marclin 提到...

這照片真的是太經典了,我們大學的時候有這樣照過嗎?!
有點像時光空間逆流的感覺...

希望下次有幸加入

++馬克@NYC 精神與你們同在++

may 提到...

真是太可惜了!
沒能參加百年難得一次的同學會
可惡的客戶
請問南部有沒有要辦啊....

yujen 提到...

美菁~~你不能來真的好可惜啊,南部同學會就交給你了,我一定會去參加的喲~~

匿名 提到...

一轉眼就十年了,同學會的人數越來越多了耶,呵呵,也有小小分身出現了。

感謝玉臻讓大家又串起了緣份,還有北虹用了一個Blog,讓大家可以分享。

這次同學會沒去成真可惜∼下次是何時阿?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像建宏說的,很經典的一張照片,畢業十年了,時間過的也真的是太快了。

大家真的變的不多啦,都還認的出來..:P

希望下次有機會參加。

may 提到...

玉臻
您這頂帽子戴的還真快
怎麼理所當然我變成了南部主辦人
主辦人要找像您這種號召力強且親切又美麗
我當協辦人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可惜
不能上台北參加同學會
看到照片裡沒有我好想哭
希望南部同學會能趕快辦
不要太久
需要人手較找我啦

琮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