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我來啦~~

真巧我也是用blogger耶
稍稍研究過這邊的系統,可以設定很多作者喔
請大家提供google帳號就好了
我們會把大家的帳號加入作者群組中
這樣大家都可以新增文章

貼圖還滿方便的,建立新文章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輸入框上面有一個插入圖形的icon
點下去就可以啦~~

當然也歡迎來我的blog參觀一下XD

4 則留言:

marclin 提到...

linmarc@gmail.com

yujen 提到...

這個...blogger的個人簡介,怎麼工作那欄沒有"設計"這個選項啊? 而且星座cancer竟然自動翻譯成"癌症".... 害我看松森的個人簡介時心情非常複雜....

可以去哪裡抗議一下嗎?

5a 提到...

那就不要用那個選項囉,自己也可以寫一段介紹呀~

鳳凰騎士 提到...

說到癌症......
真是沒什麼特別的。

我的老婆之前就得過癌症,
後來算是被中醫治好了。
我的保險員自己也得到肺癌,他還是個不抽煙的人呢!
現在環境的污染真是太嚴重了,
總之,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+ 規律的運動才能治百病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