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你在做什麼

大家都很關心同學都在做什麼
我就先說自己在做什麼吧
我做ID.我們公司是做延長線的傳統產業小公司...
公司在板橋.工廠在東莞
http://www.kab-cable.com/
做設計的有2個人
想知道其他的就再說吧

大家可以直接回文說說自己在做什麼
(回文不用權限.點選''意見''就可以)

北虹

1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好,我是美玲(Ammy),
很高興昨天可以參加同學會,
看到玉臻準備的相簿,
很感動,也感觸良多,
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聚聚,

我現在在華冠通訊做Mobile UI Design,
已經5年半了,
另一方面也在交大應藝所唸博士班,
已經3年級了(真可怕...)
平日還要照顧小孩跟老公,夫家跟娘家,
可說是過著相當充實的生活,
對UI Design有興趣的同學或是有朋友對UI Design有興趣者,可以跟我聯絡喔,
因為正在缺人中..
多謝啦~

5a 提到...

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和永泰都還在大宇吧~
努力成為宅男中,加油!

阿良 提到...

我是振良啦
畢業後都一直留在台南
現在也是在做工業設計,還有在和春技術學院教設計,也有在補習班教,通常跟別人講我的狀況大家都說我很拼,害我都不好意思,其實還好啦,真的不會很忙(比起在設計公司做全職差很多)想想自己在南部待那麼久,真的有點可怕,想要去台北看看,台北現在工作好不好找啊?但是住台南真的比台北舒服多了,每次去台北都有點嚇到,這大概是我一直沒回香港的原因吧
ps:5a是誰啊?我要怎麼看得到暱稱是誰啊?

yujen 提到...

(aaaaa是敬業~~) 成大工設最近在徵專任教師和專案教師,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系上網站看看相關資訊,聯絡人是陸定邦老師喔。阿良既然不夠忙,要不要去試試看能不能卡個位啊?

Yang 提到...

我是昌杰...
同學會前才剛去香港找必華玩回來
看到那裡到處林立的高樓(五十層起跳)...
發現住在半空中的香港人果然是強者中的強者~
雖然那裡有迷人的夜景~
但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去那裡生活吧~

才發現
在"寬廣"的台灣生活的我們
真的是幸福阿~

另~我在操死人的仁寶做不怎麼做設計的ID
:P

yct 提到...

Hi there,

我是元琦, 先謝謝玉臻, 我知道我是超級不好找. 要找到我們一定花了很多的時間精力. 謝謝你囉! 玉臻!

我呢? 學生.

在英國的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唸PhD, 外加一個合作的研究計畫. 也與美國Yale University跟SUNY合作兩個研究計畫. 所以剛去美國一趟回來(英國)^^

研究並模擬人與機器互動時的視覺搜尋, 探索與決策的視覺認知過程. 不敢說跟設計有沒有關係!但還會在paper提一下design
implications.

看到大家都還在做ID, 就覺得很棒.

預計明年就畢業啦! 所以也許2008下半年有機會回台灣度假. 目前沒有回台灣工作的打算, 但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想留在台灣(食物啊食物). 無論如何, 希望到時候能見個面.

沒有全家福可以給, 除非可以貼英國的. 在這邊我有七個家人(三個British, 兩位捷克人, 一位盧安達, 一位韓國, 都是帥哥美女). 都在facebook上面. 沒有帳號? 沒關係, 還是可以先到我的blog http://yuanchitseng.spaces.live.com/ 看看我在這邊的生活點滴

wdesig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wdesign 提到...

Hi,我是信輝,參加了同學會深感到時間過的蠻快的,已經畢業十年了...

我在瀚斯寶麗Hannspree作PM,主要是大尺寸(30"以上)的LCD TV,工作壓力看專案進度而定,大致上還能適應良好。

三年前結婚的,還沒有Baby,平常還是愛吃吃喝喝囉。

5a 提到...

最近幾年在學習攝影,大家有空可以看看我的相簿囉~~

maffee wan 提到...

我是朋蕙,首先真的要謝謝玉臻,
雖然無法回去參加同學會,
但是能知道這麼多失聯許久的同學的近況,
是很感動的。

我的近況,嗯,還是個不長進的學生,
現在在美國Pittsburgh的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就讀Computional Design的PhD Program,
努力的在程式和設計間尋求平衡點。

來美國四年多了,"希望"能在一年到一年半內畢業,目前還不確定畢業後要待在那兒,
如果這裡有工作,可能會先作個幾年再說。

我每年都會回台灣一到兩次,下次回去應該是明年暑假,到時候大家再見個面吧。

marcli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marclin 提到...

我是馬克林,已經很久沒有人叫我建宏了.
當完兵之後我就來美國唸書,工業設計系不是不要我就是要我去念好英文,加上受到當年畢業後美玲同學的影響,所以我改念多媒體設計.

2002 年畢業於parsons school of design,之後想要學人家扮高尚,當媒體藝術家,可是因為身分及收入的問題,只好找工作做,現在在一家地產廣告公司dbox.com,擔任互動指導一職,也就是做一堆website啦! (老實說還蠻想回去做ID的...)

當然理想在心理還是在燒,不做出來會生病,所以在業餘的時候也有做一些稱不上是藝術的藝術作品,靠朋友幫忙在台灣紐約跟大陸都有小小的展覽過. 我跟朋蕙一樣也有"在程式和設計間尋求平衡點",以及對"人與機器互動時的視覺搜尋"等都很有興趣(很不要臉的根PHD套交情)

我每年固定會在五六月左右回台灣看辣妹.希望能有機會跟大家像以前一樣一起逛夜市吃宵夜,打撞球... ㄟ.好像只有我們寢室的那樣.. 哈

能恢復聯繫真不錯,看來我已經當不少人的"叔叔"了!

我的照片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arclin
對啦,我快禿了!~

yct 提到...

PhD沒有什麼的, 我只是很快樂的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已. 大家都在努力做好自己呢!感覺真棒. 我沒有英文名字, 外國朋友也都還是叫我yuan-chi.

我在英國前幾年很常跟室友同學到酒館喝小酒跟打poll. 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的地方(好像單純的酒館文化只有歐洲有, 學生教授三不五時都會去, 我去美國也沒看到耶)

對了, 要是有facebook的同學, 用"Yuan-Chi Tseng" 搜尋一下, 加個我吧.